蘇清泉質疑計票有誤 28日到屏東地方法院聲請重新驗票

▲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屏東縣長選舉開票結果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畫面)

▲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屏東縣長選舉開票結果 。(圖/截取畫面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昨(26)日開票以1萬餘票敗給民進黨周春米,他今早表示,中選會公布選舉人數一直在變,也傳出多處票匭有選票誤植狀況,支持者也提出許多疑問,目前正與律師蒐集證據,預計明(28)日到屏東地方法院聲請驗票。對此屏東縣選委會表示,尊重對方決定。

蘇清泉表示,昨晚開票過程,許多支持者都有不少疑問,今天一早已經與律師討論完,將向法院聲請重新驗票,由法官爭議要件則由法官認定,同步也在蒐集證據。

他指出,整個投票過程實在太慢,還出現零星誤植,且不只1件,他以新北市為例,數百萬張選票不到3小時就開完,屏東40萬票可以開4、5小時;另中選會公告選舉人數是固定,這次卻出現3種版本,「真的太誇張了。」

屏東縣選委會總幹事楊新發對此表示,尊重對方決定,一切就照程序來,如果法院通知,就照正常程序來驗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