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蔣萬安選前之夜「破3.5萬人」!人多到擠不進會場 震撼畫面曝

▲▼「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」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「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」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(25)晚間舉辦「奮戰勝選之夜」造勢晚會,儘管台北下著綿密大雨,但未澆熄支持者的熱情。晚間8時45分,主持人洪孟楷宣布,現場支持者已經超過3.5萬人,並聲稱許多民眾仍不斷想要擠進會場。

蔣萬安選前之夜場地一波三折,最終選定今晚的台泥停車場,事先不只搭建號稱國民黨遷台以來「史上最大」舞台,堪比中國央視春晚。據了解,主辦方事前備妥1.3萬張座椅,但在今晚6時開放民眾進場之後,儘管大雨紛飛,但支持者仍魚貫湧入。

由於座椅很快不敷使用,主方辦緊急添加數千張座椅;因此大約在7時35分,就喊出現場支持者超過2.5萬人。又再過了約1個小時,晚間8時45分,主持人洪孟楷進一步宣布,現場支持者已經超過3.5萬人,還聲稱許多民眾仍不斷想要擠進會場。

競選總幹事林奕華致詞不忘持續催票,只見她用手指比出6號,強調這是蔣萬安的選票號碼;接著她把6號放在耳旁,呼籲支持者打電話催票;最後她把6號伸向前方,跟支持者們勾勾手約定,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