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王浩宇忘記切帳號!彰化員警「火速被懲處」所長慘被連坐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FB)

▲前桃園市民進黨議員王浩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25日貼出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重新審查其論文並獲得通過的回函,藉此澄清被狂打抄襲一事。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發文點出回函的時間有問題,讓彰化縣彰化警分局大竹派出所一名員警不滿留言回酸。然而,該名員警卻忘記切換帳號,被王浩宇截圖PO出問「上班在幹嘛?」,最後被記過處分。

王浩宇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高虹安出示10月20日辛辛那提大學的回函,想證明沒有抄襲、侵權問題,但資策會卻是在10月25日提告侵權,該案也在審理中,要高虹安不要誤導選民。

▲▼嗆王浩宇忘記切帳號!彰化員警「火速被懲處」所長慘被連坐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員警酸王浩宇忘記切換帳號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嗆王浩宇忘記切帳號!彰化員警「火速被懲處」所長慘被連坐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該文下方出現「彰化警分局大竹派出所」的粉專留言,「所以呢?25日才提告侵權很屌?大學的回函會因為你後來才提告突然論文就變成有抄襲侵權的問題?難怪被王世堅嗆爆哈哈哈哈」。對此,王浩宇立刻截圖發文說「上班在幹嘛?」

事後,彰化分局分局長王國峯到王浩宇臉書下方留言表示,這是一名江姓員警忘記切私人帳號,使用公務帳號留言才導致的誤會,該則留言不代表派出所和分局的立場,「造成大家困擾,深感抱歉。」

王國峯表示,本分局執行選務工作皆本於依法行政,行政中立的原則。本次同仁疏失將予以記過處分,另所長管理不周予以申誡處分,並加強教育訓練。對此,王浩宇則截圖再發文說,「辛苦了。其實每個人都有政治立場,但是真的要保持行政中立。」

▼彰化警分局長王國峯回應如下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▼嗆王浩宇忘記切帳號!彰化員警「火速被懲處」所長慘被連坐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