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林佳龍選前之夜!恩恩爸哽咽還原恩恩案 支持者聲援「要真相!」

▲▼恩恩爸出席林佳龍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恩恩爸出席林佳龍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,下同)

記者杜冠霖/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24小時,民進黨新北市長林佳龍團隊也安排在三重、板橋兩地進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,恩恩爸也現身造勢現場,他還原恩恩案事件始末,過程數次哽咽,現場支持者反應則相當激動,不斷喊聲支持恩恩爸,恩恩爸表示,很多人說正義總是遲到,「但我等這個正義已經七個多月,為什麼我只是要一個真相這麼困難!」

恩恩爸表示,侯友宜總是說新北市的防疫工作準備好了,新北市政府要做防疫領頭羊,自己和老婆相信他,相信新北市有豐富救護資源,記得4月初染疫人數節節攀升,侯友宜帶領各大醫院院長背書,說全都準備好了。

對於恩恩案,恩恩爸表示,侯友宜完全不給答案、不給真相,更讓辛苦的消防基層弟兄演戲給我看,還好有消防員見義勇為,揭穿演戲這件事,他卻發動網軍到臉書私訊、用惡毒言語辱罵全家,更在各大新聞版辱罵,「我都概括承受。」

恩恩爸批評,昨天晚上卻有一則文章,「要我把恩恩的骨灰吞下去,就幫助我找真相,我真的無法接受這件事情,但有更多溫暖的私訊讓我勇敢站起來,我現在站在這邊讓大家知道這個故事,很多人說正義總是遲到,但我等這個正義已經七個多月,為什麼我只是要一個真相這麼困難,還有遭到這個政府暴力對待?侯友宜不敢給我、不願意給我的,就讓林佳龍給我!」

恩恩爸致詞過程中數度哽咽、中斷談話,讓現場支持者反應相當激動,不斷幫恩恩爸聲援「要真相!」,場面相當感人。

▲▼恩恩爸出席林佳龍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▲▼恩恩爸出席林佳龍選前之夜。(圖/記者杜冠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