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命是黃珊珊救的」 她眼眶泛紅喊:萬華人別忘疫情時怎麼被傷害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24小時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5日晚間在北市府前廣場舉辦「捍衛新價值,擺脫舊勢力」選前之夜;台北市各夜市自治會長代表敏敏致詞時直言,自己的命就是黃珊珊給的,也提醒萬華人不要忘記,疫情時是如何被傷害,所以要站出來挺黃珊珊。

黃珊珊於25日晚間7時至10時在台北市政府前的市府路舉辦選前之夜,主題定調為「捍衛新價值,擺脫舊勢力」,現場初步只擺放4169席座位,活動流程保密到家,但據了解,將找來防疫天使隊、台北首間防疫旅館、各夜市自治會長、商圈自治會長等助講,並再邀請2014年為柯文哲唱歌的白芯羽回歸。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皆同)

活動時間約於晚間8時30分左右,由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助講,再由民眾黨8名市議員候選人紛紛上台喊話,柯文哲約於晚間9時14分左右到場,最後再由黃珊珊大進場,邀請黃珊珊家人上台、合唱競選歌曲「未來」後落幕。

台北市各夜市自治會長代表敏敏致詞時表示,今天自己站在這裡,是要代替公館夜市會長賴美鳳,對方於11月9日往生,否則會是對方站在舞台前公布黃珊珊改造夜市過程,讓攤販從本來要跑警察的日子,變成了真正的合法攤販。

敏敏指出,自己在夜市近40年,小時候就在做夜市生意,看過形形色色很多政治人物,從來沒有看過像黃珊珊這樣和藹可親、沒擺架子的人;疫情最嚴重時,他們200多名攤販傻傻跑去剝皮寮篩檢站排隊,結果被黃珊珊看到後,要求趕緊撤退,「結果艋舺夜市全都沒人確診,我的命是黃珊珊救我的,我們感恩於她。」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,敏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各夜市自治會長代表敏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以下皆同)

面對過去要從商圈接電,造成電費差異近十到二十倍,敏敏提及,疫情後期什麼東西都在漲價,黃珊珊二話不說將電纜地下化,使一個月電費從3000元變成兩個月600元,所以要感謝黃珊珊。

最後,敏敏說,當初曾有人說萬華是破口,對萬華人傷害非常大,所以感謝黃珊珊替他們做了很多振興活動,「請萬華朋友,別忘記我們疫情時怎麼被傷害,我們要站出來,11月26日支持黃珊珊凍蒜。」

▲▼黃珊珊選前之夜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