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戰24小時!輔選北基桃「突被問侯友宜」 朱立倫愣回:他一定連任

▲▼朱立倫至基隆輔選謝國樑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朱立倫至基隆輔選謝國樑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最後關頭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5)日趕在最後一天,第5度親赴基隆替黨籍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輔選。朱立倫呼籲,明天就要投票了,希望基隆鄉親絕對絕對每一票都要出來投。當被媒體問到要不要去幫新北市長侯友宜時,只聽朱立倫先是愣了一下,低聲說,「什麼?」然後才回答「新北市在最強母雞侯友宜帶領之下,一定能夠高票順利連任。」

今天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5次幫謝國樑輔選,朱立倫對此表示,基隆每一票都很重要、每一票都很關鍵,謝國樑一定要努力、一定要當選,全黨不管是馬英九總統、江宜樺院長以及自己本身,都再度幫謝站台,今天是最關鍵的時刻,明天就要投票了,每一票都要出來投,這是民主的展現,希望基隆鄉親絕對絕對每一票都要出來投。

有媒體問到既然幫了謝國樑5次,那要不要去幫新北市長侯友宜輔選?只聽朱立倫先是愣了一下,低聲說,「什麼?」接著才說,全台灣在每一個地方都很重要,包括桃園市、基隆市、台北市,而新北市在最強母雞侯友宜帶領之下,一定能夠高票順利連任,可是還是要呼籲每一票都很重要、每一票都不能輕忽,每一票都要出來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