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車掃臉突靠直播鏡頭…喊「等你喔」! 拜託市民這件事

▲▼ 陳其邁車掃臉突靠直播鏡頭…喊「等你喔」! 拜推市民這件事 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▲ 陳其邁車掃臉突靠直播鏡頭,拜託市民明天一定要出門投票 。(圖/記者許展溢翻攝)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明天就要投票了,高雄市長陳其邁25日上午先到議員激戰區左營楠梓、下午會到鼓山區進行車隊掃街,緊接著就是晚上7點在捷運鳳山西站旁的選前之夜,陳感謝2週車掃以來陪伴的所有民眾,選前車掃直播最終場,解鎖直播前獻聲,對著所有高雄市民喊「等你喔」,請託26日一定要出門投票。

陳其邁說,非常感謝這2週以來的車隊掃街,所有實際站到路邊支持、還有在直播線上守候互動的市民朋友,這2週的車掃讓他又一次體驗了高雄之美,也邀請所有的市民朋友選前之夜來相見。

對於昨天車掃,線上直播解鎖的「正面人體衝浪」,今晚選前之夜能不能再
看到?陳其邁笑說,「今天不會啦!」,並表示今天的重點就是固票催票,希望無論是外地遊子或是在地的市民朋友都能出來投票,「你不投票,別人就幫你決定,選對人拚市政非常重要,對城市未來的發展也至關緊要。」

陳其邁在今天上午車隊掃街的最後,把臉靠向直播鏡頭,透過直播畫面來和線上網友拜票,呼籲大家26日一定要出門投票,衝高投票率拚市長連任、議會過半,對於拜票期間熱情民眾跟隨掃街車隊,也呼籲粉絲務必要注意安全。

而全家人今日分頭輔選,陳其邁強調,希望在最後關頭能夠用各種方法,來協助當選邊緣的黨籍議員進入議會,確保未來4年的施政能夠有議會的支持,推動建設更有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