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害不大侮辱極強!毀損糾紛代友出頭 持「包布藤條」教訓他

▲斗六市一名陳姓男子遭人以藤條包布的兇器毆打成傷,傷害性不大,恐嚇意味濃厚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斗六市一名陳姓男子遭人以藤枝包布的兇器毆打成傷,傷害性不大,恐嚇意味濃厚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市昨(24)日一名陳姓民眾報案,指稱19時14分許在中山路遭一名男子持棍棒毆打成傷,斗六警分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處理,到場後嫌犯已離開,警方立即協助將陳男送醫,隨後提出傷害及恐嚇罪告訴。斗六警分局今表示,該案為私人糾紛與選舉並無直接關係。

斗六警方局接獲疑似選舉暴力事件,立即受理並組成專案小組,鎖定一名蔡姓犯嫌身分,即於昨日22時許查緝到案說明,並查扣作案工具以布包覆的藤條1支,全案偵詢後依刑法傷害及恐嚇罪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遭打陳姓民眾與蔡嫌之黃姓友人曾於今年9月間發生毀損糾紛,蔡嫌為替其黃姓友人出氣,以藤枝包覆一層布再用保鮮膜綑緊成為兇器,打傷陳姓男子。經查,該案與選舉並無直接關係,且另陳姓被害人向警指稱蔡嫌持有槍械一事,經本分局初步調查並未發現,本分局將持續深入調查釐清。

斗六警分局此呼籲,法律無假期,對於任何暴力案件絕對秉公處理、依法嚴辦。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雲林選務作業啟動 393人可選縣長「不能投票選議員」原因曝

►老農載妻返家半途昏厥「小貨車猛撞對向芒果樹」 1死1重傷

►「一代廟會傳奇」車禍亡!留下美妻禮生+2寶 好友悲憶不捨人才

►樓房竄濃煙出動3隊警消搶救!竟無燃燒跡象原因曝:今天初一啦

►一代廟會傳奇殞命!禮生美妻直起雞皮疙瘩 悲喊:是祢回來看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