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農載妻返家半途昏厥「小貨車猛撞對向芒果樹」 1死1重傷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南鎮雲158縣道舊社路段23日發生一起小貨車重大車禍,80歲林姓農民載妻子返家途中,突然身體不適昏厥,失去控制的小貨車直接偏離車道撞向對向芒果樹,強烈撞擊造成車頭毀損,老農遭擠壓受困駕駛座無呼吸心跳,其妻子幸僅受擦挫傷,老農受困獲救送醫仍回天乏術,詳細車禍發生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雲林老農身體不適自撞受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老農身體不適自撞受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斗南158縣道舊社路段23日下午15時許一輛由林姓老農所駕駛的發財車突然衝到對向撞擊路樹,當時車上載著妻子,他們正要返家。據了解,老農當時疑似身體不適,駕駛途中突然暈厥,猛烈的撞擊使得老農瞬間被車頭擠壓困在駕駛座,副駕駛座的妻子受到擦挫傷,警消獲報到場使用破壞器材儘速將老農救出並施行心肺復甦術,惟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撞擊畫面被附近民宅拍下,當時車流並不多,案發前兩輛廂型車依序通過,隨後林姓老農所駕駛的藍色小貨車出現畫面中,行車方向已偏離車道,並猛烈撞上對向路邊的芒果樹,瞬間揚起沙塵,可見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警方初步調查,林姓老農夫妻於農忙後正要返家,貨車後斗載運苦茶油籽,已確認林翁未涉酒駕,開車過程中也有繫上安全帶,行經該路段時,疑似因為身體不適,小貨車衝向行道路樹,老農夫妻受困車上。警消獲報救援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兩人,分別送往台大雲林分院及成大斗六分院救治。

斗南警分局交通組長徐呈璋表示,該起車禍不幸釀1死1傷,確切原因正由承辦員警進一步釐清。警方呼籲民眾開車上路切勿勉強、勿疲勞駕駛,研判身體狀況允許,才能安全上路。開車途中一定要注意周遭動態和車前狀況,遵守交通規則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。

▲雲林老農身體不適自撞受困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老農身體不適自撞,警消助其脫困後迅速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一代廟會傳奇車禍亡!禮生美妻慟:幫最愛的人放棄急救,真的好痛

►「一代廟會傳奇」車禍亡!留下美妻禮生+2寶 好友悲憶不捨人才

►樓房竄濃煙出動3隊警消搶救!竟無燃燒跡象原因曝:今天初一啦

►斗南奧迪驚悚追撞影片!單車男空中翻一圈重摔...機車2女倒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