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晚上輔選竟白天封路 朱立倫酸:民進黨出巡「萬民要迴避」

▲▼選前最後關頭,朱立倫一早再赴桃園陪同張善政車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選前最後關頭,朱立倫一早再赴桃園陪同張善政車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昨晚再度到桃園市八德區站台,全力拉抬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聲勢,不過主辦單位早上8點左右就在附近設置反光錐封路,引爆不少當地上班族、送孩子上學的民眾反彈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5)日表示,「八德是我的老家,那條路我太熟了」,蔡總統是覺得反正我就是民進黨出巡,萬民要迴避,所以就必須要這樣的做法嗎?

九合一選戰倒數24小時,朱立倫一早再赴桃園陪同自家候選人張善政車隊掃街。朱立倫說自己對張善政有百分之百的信心,「昨天我在陪著他的車隊當中,可以感受到桃園人對他的熱情,他回到桃園這一段時間,非常的努力,讓大家都知道」,張善政是能力、學歷、經歷各方的條件都非常好,是未來讓桃園走向國際,讓科技帶動桃園的人。

至於蔡英文數度到桃園輔選鄭運鵬,每每出動大批警力,昨天甚至因為封路時間過長導致民眾怨聲載道,朱立倫批評,民進黨的傲慢,民進黨與人民的距離實在是太遙遠了,一大早這樣封路,大家還要不要過日子?

朱立倫進一步表示,民進黨這樣做,「我相信就人民看在眼中,蔡總統是覺得反正我就是民進黨出巡,萬民要迴避,所以就必須要這樣的做法,所以我再一次強調,明天的選擇就是人民做主,人民做主才是臺灣的民主運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