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連破世界盃6大紀錄! FIFA推文狂讚:他應該「只存在於天上」

▲▼葡萄牙C羅。(圖/路透社)

▲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葡萄牙足球天王C羅在24日的賽事中,以12碼罰球破門,替葡萄牙拿下首分,最終以3比2擊敗迦納,他個人也一舉刷新6大世界盃紀錄,FIFA官方在賽後更在推特上直呼他應該「只存在於天上」。

今年是C羅(Cristiano Ronaldo)第5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,且從2006年世界盃開始,每屆都有進球,成為史上首位連5屆都有射門得分的球員。此外,他在包含世界盃、歐洲杯的賽事上也都有斬獲,成為在連續10場國際大型賽事上都有得分的球員。

C羅在本場比賽結束後,保持國家隊進球數118顆、生涯進球數819顆的史上第一紀錄,同時7度獲選為世界盃單場最全球員。最後一項紀錄則是與對手梅西(Lionel Messi)一樣,兩人世界盃進球數都是6顆,但本場賽後C羅以7顆領先。

FIFA官方在賽後破天荒連發2條推特恭喜C羅,直呼他不屬於這個世界,應該只存在於天上,「C羅成為首位參加5屆世足的球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