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堂拍性虐A片!路人現場目睹牧師和2女「3P床戰」 3人下場出爐

教堂拍性虐A片!路人目睹牧師和2女「3P現場」嚇壞 3人下場出爐。(圖/翻攝自St. Tammany Parish Sheriff`s Off)

▲牧師竟然和2女在教堂3P拍片。(圖/翻攝自St. Tammany Parish Sheriff's Off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37歲牧師查維斯(Travis Clark),竟然找來2女在神聖祭壇上拍攝3P性虐影片,床戰現場被路過民眾發現立刻報警,3人皆因猥褻罪名被捕。這名前牧師近來出庭認罪,被判處3年緩刑、3年監督緩刑與美元1,000元(約台幣3.1萬元)罰款。

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2020年9月,在珀爾里弗市(Pearl River) 聖彼得與保羅天主教堂(Sts. Peter and Paul Catholic Church)擔任牧師的查維斯,竟然被民眾發現,在祭壇上與2名穿著性感內衣的女子3P拍片,嚇得目睹民眾立刻報案。

警方前往現場除了發現攝影機與舞台燈,還找到許多性玩具,雖然3人的行為都是自願但因為發生在公共場合,仍依猥褻罪將查維斯與2名女子敏蒂(Mindy Dixon)與梅麗莎(Melissa Cheng)逮捕。

誇張事件震驚當地,神聖的祭壇遭到褻瀆也引來紐奧良教區大主教艾蒙德(Gregory Aymond)憤怒,後來下令將其燒毀,查維斯也被解雇。本案近來開庭,查維斯被判處3年緩刑與美元1,000元罰款,另外2名女被告已於今年7月認罪,被判處2年緩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