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橘高校錄影片感謝蔡英文 直呼「想再去台灣!我愛台灣」

▲▼京都橘高校今年雙十國慶來台演出,掀起「橘色惡魔」旋風,20日他們更拿下第35屆日本行進管樂大賽的金賞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)

▲京都橘高校今年雙十國慶來台演出,掀起「橘色惡魔」旋風,20日他們更拿下第35屆日本行進管樂大賽的金賞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京都橘高校今年雙十國慶來台演出,掀起「橘色惡魔」旋風,20日他們更拿下第35屆日本行進管樂大賽的金賞,賽後在IG上發文感謝粉絲支持外,還特別感謝總統蔡英文在賽前錄製驚喜的鼓勵影片;而橘高校也特別拍攝影片感謝蔡英文,他們更直呼,「燃起想再去台灣的心情,謝謝!我愛台灣」。

有「橘色惡魔」之稱的京都橘高校奪下第35屆全日本行進管樂大賽金賞,寫下連兩年奪冠的紀錄,不少台灣的網友知道後,也紛紛留言恭喜,甚至許願橘高校可以再到台灣演出。

對此,橘高校在社群網站上表示,今年非常榮幸有不少機會到日本、台灣各地演出,收到很多的鼓勵,也有來自台灣的人來支持,而就在上週,他們也收到總統蔡英文替他們加油的訊息。橘高校表示,他們再次深深感激能夠跟這麼多人一起演出,希望能藉由奪得全國錦標賽金賞,與大家分享這個喜悅。

▼總統蔡英文特別在橘高校比賽前,錄製鼓勵影片,掀起學生們一陣驚呼。(圖/文總秘書長李厚慶提供)

 

據了解,在橘高校出征比賽前,該校的老師在沒有事先跟學生告知有來自蔡英文的祝賀影片之下,特別在課堂上給大家一個「驚喜」;在老師於投螢幕上放出蔡英文的祝賀短片時,馬上掀起橘高校學生們一陣驚呼。

至於今年全力促成橘高校來台演出的中華文化總會,同樣分享此一消息表示,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的師生們來到台灣,刮起一股橘色炫風,他們專業的演出、滿滿的活力,讓許多台灣人瞬間成為粉絲,「很開心橘色惡魔們一直以來努力練習的成果被大家看見,恭喜你們!」

特別的是,在橘高校奪冠後,他們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向台灣的朋友與蔡英文表達感謝,他們表示,「蔡英文總統,謝謝您前陣子為我們加油打氣。我們完全沒有想到可以獲得您的鼓勵訊息,大家在驚訝之餘都感到非常高興。今年我們也會在全日本行進樂大賽上演奏出感動人心的樂曲,並且一定會拿下金獎。我們又重新燃起想再去台灣的心情了,真的非常感謝」。

▼橘高校學生特別錄製影片,感謝總統蔡英文在賽前的鼓勵。(影/文總秘書長李厚慶提供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