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溫馨家人牌!黃珊珊曝3支競選廣告 見「最大粉絲」數度眼眶泛紅

▲▼黃珊珊競選廣告發佈會 黃媽媽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珊珊競選廣告發佈會,「最大粉絲」黃媽媽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5天,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公布最後一波競選影片,大打「家人親情牌」,還找來黃珊珊的「最大粉絲」黃媽媽一同參與記者會,場面相當溫馨。黃珊珊表示,希望透過影片告訴大家開心選舉、快樂投票。

黃珊珊21日上午在競選總部召開競選廣告發佈會,公布6支競選影片,包括「隱形的翅膀」、「即戰力」以及「黃媽媽叮囑篇」、「黃媽媽老美篇」、「黃媽媽成長篇」還有「兒子的祝福」,其中「隱形的翅膀」、「即戰力」與「兒子的祝福」已於20日造勢晚會中播放。

▲▼黃珊珊競選廣告發佈會 黃媽媽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在「黃媽媽叮囑篇」、「黃媽媽老美篇」、「黃媽媽成長篇」共3支競選影片中,黃珊珊找來了高齡93歲的「最大粉絲」黃媽媽一同拍攝。黃媽媽個性樂天,在「黃媽媽叮囑篇」中,黃媽媽叮囑黃珊珊要快快樂樂選舉,外面人家說什麼,不要生氣,憑本事去選舉,「不要在電視上跟人家罵來罵去!只要做得好,人家就會投給妳!」

在「黃媽媽老美篇」中,黃媽媽說黃珊珊小時候長得比較不好看,乾脆叫她「小美人」好了,後來慢慢叫成「黃小美」,媽媽就變成「黃老美」;而黃媽媽40歲高齡生下黃珊珊,被鄰居笑說吃不到女兒的結婚大餅,後來黃珊珊結婚時,黃媽媽買了10盒餅分送給鄰居,告訴他們「現在我吃到了吧!」

▲▼黃珊珊競選廣告發佈會 黃媽媽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在「黃媽媽成長篇」中,黃媽媽說黃珊珊從小就很會讀書,黃家的小孩都沒上過補習班,家裡不是很富裕,黃珊珊唸大學時,媽媽一個月給她1萬元,包含房租與生活費,黃珊珊畢業當律師後則再也沒跟家裡拿過錢。

黃媽媽說,黃珊珊很守本分,念書、工作,從來不用家人操心,黃家的小孩都是工作狂,沒工作就難過,有工作才快樂!看到這一連串溫馨的影片,也罕見的讓黃珊珊紅了眼眶。

▲▼黃珊珊競選廣告發佈會 黃媽媽出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