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想找未婚夫偷吃證據! 竟翻到自己「熟睡遭性侵」影片

▲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4月佯稱幫女子介紹工作與看宿舍等藉口,卻趁機誘騙住處強制襲胸與撫摸下體,最後硬上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女子想找未婚夫劈腿證據卻意外發現自己熟睡時遭性侵的影片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因懷疑未婚夫劈腿,所以就偷偷登入他的電子信箱想要尋找證據,沒想到卻發現好幾段自己熟睡時被未婚夫性侵的影片,有的只有數秒,有的則長達十多分鐘,讓她當場嚇壞,一狀告上法院,而未婚夫也在法庭上坦承犯罪。

根據《The Age》報導,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懷疑未婚夫對她不忠,所以就偷偷登入對方的電子郵件信箱,想要找尋劈腿的證據,沒想到卻發現未婚夫趁她熟睡時曾多次性侵她,並將過程全都拍下來,再利用私人信箱將9段影片寄到工作信箱。

在第一段影片中,男子在凌晨趁著女方睡著時,不斷上下撫摸她,接著將她的衣服脫掉,並性侵得逞,到了晚上跟第二天早上,男方同樣故技重施。女子崩潰表示,影片中的女生刺青位置和她一樣,所以完全可以斷定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遭到強姦。

檢察官向維多利亞地方法院(Victorian county court)表示,男方已經坦承,在女方熟睡的狀況下,曾經強姦(Rape)她7次、性侵害(Sexual Assault)她21次;男方將面臨3項性侵害指控及2項強姦重罪指控。

儘管男方親友出面作為證人表示,男方是一名正派、善良的人,但心理醫師指出,「他(男方)在侵犯他人時,對什麼是同意、什麼是不同意,有著不合理的解釋。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名古屋市長跟女偶像合照「比出淫穢手勢」 網驚:是女性生殖器!
55億天價合約!貝克漢為卡達代言 他開直播「絞碎37萬紙鈔」抗議
泰國旅行疑遭蠍子咬傷! 他左腿感染食肉菌「皮肉被吃光」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