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便當見2配菜!他嘆「相當不可取」 網支持: 會直接翻臉

便當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你最不喜歡哪種便當配菜?(示意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台灣便當店的配菜選擇多元,有些菜色民眾很喜歡,也有的是消費者覺得很雷的配菜,就有網友列出像是很多人討厭的三色豆、螢光咖哩等,好奇問最不能忍受哪種便當菜色,「便當店幫你配什麼配菜,會讓你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呢。」

原PO在PTT列出幾樣配菜,例如三色豆、螢光咖哩、電話線(海茸)、菜脯等,並說「最近發現有部分商家三色豆+菜脯直接當成兩格便當菜,這行為實在相當不可取!」不知道大家買便當配到什麼配菜,會想直接列入拒絕往來戶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助餐,食品安全,消費,物價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有網友建議原PO買可自己挑配菜的店家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對此有網友留言,「三色豆萬萬不可」、「高麗菜配那種小小隻的臭蝦米?到底誰發明這種料理手法,有夠噁心」、「豆棗超甜超噁心」,還有人針對原PO說菜脯變成一格菜表示,「台北一堆便當店菜脯都當一樣菜的」、「菜脯放一格當菜,會直接翻臉吧」、「鹹菜脯99%都是難吃的」、「菜脯不能算一格啊」,另外也有人也建議原PO,「去可以選菜的,不要把心情交到別人手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