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390元牛排「沒三色豆」讓他氣炸 網一面倒要店家道歉:惹不起

一名網友到牛排館享用菲力牛排,品質卻不如預期,更因沒有三色豆讓他氣炸。(翻攝自PhotoAC、靠北餐廳2.0)

圖、文/鏡週刊

三色豆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惡魔食材,但因為成本便宜,又能讓餐點增添色彩,仍有不少店家會將之當成配菜,不過近日有一位民眾到牛排館點了390元的菲力牛,不但品質不如預期還沒有三色豆,讓他氣炸發文抱怨,網友看到他想吃三色豆直呼太狠了,甚至有人呼籲店家快出來道歉,「吃三色豆的人惹不起。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餐廳2.0」投稿,表示他到桃園中壢某間牛排館點了一客390元的菲力牛,但上桌的卻「長得跟控肉一樣,還跟我講這是原肉」,不僅如此,「連圖片上的三色豆都沒有,是在賣泡麵?」讓他氣炸直呼被騙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牛排沒有加三色豆讓網友抱怨「是在賣泡麵?」(翻攝自靠北餐廳2.0)

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吐槽原PO竟然想用390元吃到A級菲力,「真的是菲力,只是等級不同」、「便宜的澳洲菲力尾段確實會長這樣」、「390元說要吃菲力,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塊牛排生前取名為菲力」、「第一次看到順紋切的牛排」、「是菲力沒錯,但是切法不對,吃起來口感就會差很多」。

也有人撇開對牛排的討論,把重點放在原PO想吃三色豆,直呼實在太狠了,「你竟然想要三色豆?太厲害了 強者」、「店家快道歉吧,吃三色豆的人惹不起。」「我覺得你要三色豆才是最大的問題」、「我比較好奇為何要有三色豆」,另有自稱曾在該間牛排館工作的人指出,其實三色豆從很久之前就沒有了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媽媽手作黑暗料理!三色豆果凍有腥味 額外鹹甜配料驚呆網友
便當哪個配菜百搭又不容易雷? 鄉民狂推1神菜
西堤最頂的不是牛排! 鄉民一面倒推「1神級主餐」:唯一信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