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肉鋪滿飯上!超商開賣「日本百年鐵路便當」 握便當咬下爆餡

▲▼7-11聯名日本鐵道百年便當 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找來日本百年鐵路便當名店「新杵屋」合作,推出3款牛燒肉料理 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邊境解封,許多民眾皆已在這段時間衝出國,如果你還沒辦法出國也沒關係,現在只要衝一趟超商就能享用日本道地「百年鐵路便當」!一次就能吃到3款加了秘製醬油的牛燒肉料理,包含超商最經典的握便當,一口咬下就能品嚐濃郁肉香、海苔香。

7-11聯名美食往往一開賣就掀起討論度,這次就找來日本東北山形縣的百年鐵路便當名店「新杵屋」跨海合作,新杵屋最著名的料理就是「牛燒肉鐵道便當」,其最著名的事蹟為在東京車站的鐵路便當專賣店販售的200種便當中,榮獲2021年銷售冠軍,是非常受日本消費者喜愛、具有代表性的鐵路便當。

▲▼7-11聯名日本鐵道百年便當 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包裝更依循日本當地設計,讓消費者在視覺和味蕾上就像是搭乘著山形新幹線,享受道地日本滋味。

7-11即日起推出3款運用其秘製醬油特製的牛燒肉料理,除了有最經典的「牛燒肉便當」、「牛燒肉炒烏龍」,還有「牛燒肉握便當」,先將牛五花肉以蒸烤方式保留肉汁,再加入還原本店特色的牛肉燥、使用新杵屋秘製醬汁炒煮,豪邁鋪在Q彈飽滿的越光米飯上,每一口都充滿香氣。

為慶祝新品上市,即日起至11/29止,可使用OPEN POINT點數1點省10元爽吃「牛燒肉便當」及「牛燒肉炒烏龍」,而「牛燒肉握便當」則為區域販售,花蓮區、台東區(含綠島/蘭嶼)及宜蘭區皆無販售。

吃完鹹食的當然要來點甜點!有著殿堂級可頌封號的「八月堂」今年特意找來法國MDLE主廚合作,聯手推出3款聖誕限定新品,首推看起來像是聖誕樹的「星夜聖誕可頌塔」,選用酥脆可頌塔灌進滿滿香濃巧克力卡士達,接著撒上雪花片片黑巧克力,並以紅莓果乾點綴。

▲▼八月堂聖誕節限定新品。(圖/八月堂提供)

▲聖誕限定可頌來了。(圖/八月堂提供,下同)

另一款「聖誕綠可頌捲」則有著經典紅配綠應景配色,可頌捲入滿滿抹茶卡士達再搭配新鮮草莓、雪白糖粉,每一口都能吃到酥脆派皮結合茶果香,即日起於全門市限時限量開賣,提醒達米秀岡山店除外。

▲▼八月堂聖誕節限定新品。(圖/八月堂提供)

▲星夜聖誕可頌塔、聖誕綠可頌捲外型應景又可愛。

▲▼八月堂聖誕節限定新品。(圖/八月堂提供)

▲黑/白聖誕頌禮盒只在大坪林概念店限定吃。

加碼還有大坪林概念店限定吃的「黑/白聖誕頌禮盒」,有特製70%巧克力結合日式卡士達的「黑聖誕頌禮盒」,以及法國天然鮮奶油搭配卡士達的「白聖誕頌禮盒」,通通不能放過,把握機會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