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手散布汙衊文宣!謝國樑籲停止無意義鬥爭 還給基隆乾淨選舉

▲▼國民黨你越黑我越挺記者會,策略小組謝國樑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謝國樑希望對手團隊能「停止無意義的鬥爭,回歸理性訴求,爭取民眾支持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(20日)透過臉書發文,有熱心民眾檢舉,對手即將要散布「汙衊文宣」。謝國樑表示,對手團隊不斷地破壞基隆的民主與進步,日前更無中生有,想把莫須有的賄選指控,硬是加諸在他的身上,當時他透過媒體「預告」,如今預告已然成真。謝國樑呼籲停止無意義的鬥爭,還給基隆乾淨選舉。

謝國樑指出,有熱心的民眾看不下去,對手這種卑劣的選舉手段,所以傳了照片提醒競選辦公室,汙衊文宣已經做出來了,即將要發送,也印證了我們先前的推測。同時,八中里晚會的防疫包,與他們現場發文宣品,完全就是兩件事,但有心人士刻意把競選團隊發放的面紙和資料夾,放到防疫包裡面,企圖混淆成是在賄選,這種行為真的令人不齒!

▲散佈不實汙衊文宣,謝國樑籲停止無意義鬥爭。(圖/謝國樑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對手團隊散布汙衊文宣。(圖/謝國樑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謝國樑表示,今早基隆市又出現另外一款抹黑布條,充斥在學校、公園、道路、與基隆各處,這種署名「善心人士」、「正義人士」的上千面違法布條掛滿所有大街小巷,不僅影響基隆這幾年改善的市容,更是讓環保局的員工增加額外的工作負擔,以及讓其他縣市的民眾嘲笑基隆的選舉格調!

謝國樑語重心長地說,這難道是市民朋友所樂見的嗎?當抹黑奧步每天晚上反覆在基隆上演,一場市長選舉竟然把基隆搞得烏煙瘴氣,這樣的市長格調,無所不用其極,真的是基隆想要的市長人選嗎?自己絕不認同,也相信基隆市民打心裡反感!

謝國樑呼籲,選舉是一時的,城市的發展是一輩子的。選舉最後一周,希望對手團隊能「停止無意義的鬥爭,回歸理性訴求,爭取民眾支持!」還給基隆一個乾淨的市容、一個友善純樸的選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投票日停電?謝國樑控奧步引台電抗議 蔡適應競總:為敗選找理由

►基隆首場市長公政見發表會 謝國樑「射三箭」保證一定實現

►謝國樑團結勝利大會!突破2萬人空前盛大 創基隆造勢紀錄

►蔡英文視察基隆城際轉運站 林右昌:未來四大計畫緊接推動

►蔡適應團隊控送物資涉賄選 謝國樑:寒冬送暖!絕對沒有問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