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生日曬出1角度 破萬人讚爆!黃揚明驚喊「果然鄧麗君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努力拚選戰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將至,許多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拚選戰,也努力在政見發表會上嶄露頭角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8日PO出在台上的照片,向支持自己的選民表達感謝,希望大家能給她連任的機會。結果照片曝光後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在下方留言,「這角度果然鄧麗君」,有網友看到後也認證「真的有像」。

徐巧芯在臉書發文表示,18日雖然是她的生日,但在選前8天仍不能鬆懈,需要馬不停蹄地繼續努力,也在台北市公辦政見發表會上整理了這4年來的政績,以及對於未來的願景和政見。她也曬出自己在政見發表會上鞠躬的照片,表示「深深向支持我的選民朋友表達感謝,也希望能夠給我連任的機會,讓我繼續為你服務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▲徐巧芯PO出鞠躬照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)

文章曝光後吸引上萬人按讚,不少支持者紛紛表示,「祝生日快樂,高票當選連任」、「加油,慢慢往上爬,希望未來能看到巧芯選總統」、「一定要留住這樣優質的議員!幫市民發聲」、「剛看完政見發表,整個講得超流暢,條理清晰分明,時間也抓得剛剛好,很棒」、「勇敢的巧芯前途無量」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在下方留言,表示「這角度果然鄧麗君」,吸引將近300名網友點讚,也有人附和說,「松山鄧麗君不是叫假的」、「是真的有像鄧麗君」,還有人分享徐巧芯先前演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的影片。而徐巧芯本人沒有太多回應,只回了「嘻嘻」2個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