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!陳時中買的「高雄第一豪宅」曝光! 房仲:買主有不少醫生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爆選前急售高雄豪宅,轉手獲利千萬,而這個地方就是目前全高雄最高級、最貴位於苓雅區地上41層樓的「國硯大廈」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19日前往該處發現,該大廈確實擁有天獨厚景觀條件,面對高雄港、高雄音樂流行音樂中心和光榮碼頭,分A、B、C3棟,採飯店式管理,其中A棟坪數最大全海景,曾有一戶成交單價每坪68.7萬元,是高雄最高價,而買主中有不少是醫生。

▲▼高雄國硯大廈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國硯大廈是目前全高雄最貴的豪宅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國硯大廈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的超高級住宅,至今仍是全高雄最貴的豪宅,而陳時中要賣出的這戶在網頁主打「安全永遠比財富重要鋼骨毛胚屋超值出售中」,總坪數127.15 坪、17樓,屋齡9年,總價4580 萬,換算每坪單價36萬元,而當時陳入手價落在3980萬元。

▲▼高雄國硯大廈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房仲說,大門一打開就有一顆超大水晶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高雄國硯大廈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國硯最大特色就是飯店式管理,曾經帶多位企業主看房的房仲受訪透露,大門一打開就有一顆超大水晶球,裡面裝潢超有質感,還有酒吧、桑拿等設施,當初就是以「豪宅」為目的打造,周邊不僅有輕軌還是亞洲新灣區,整面都是海景,之後也是郵輪停靠的地方。特別的是,國硯還做了專屬的「房仲背心」,讓帶人看屋的房仲可以穿上,一次要收500元清潔費,其他豪宅了不起帶看費才100元,相比貴多了。

▲▼高雄國硯大廈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房仲表示,會買國硯大廈的人大多數目的是「買著就放著」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高雄國硯大廈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房仲指出,國硯分A、B、C3棟,全是海景的A棟最貴,成交價都是破億,坪數是B棟的2倍,A棟32樓戶成交單價每坪68.7萬元是高雄最高價,總價1億7243萬元。不過,房仲表示,國硯不是每一戶都這麽嚇人的貴,以去年所有成交價來看,其中一戶113.63坪,總價3159萬,因此實際上要入住該社區門檻沒那麼高,過去最低單價23.3萬元,今年最新成交單價則是30.5萬元,目前仍有多戶出售中。

據了解,國硯目前入住數約8成,房仲表示,會買這邊的人大多數目的是「買著就放著」,以置產為目的,不一定真的會入住,買主大多是企業主、台商,還有不少醫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