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吳佩芸「私密影片」遭散布 網友力挺...怒批選舉卑劣手段

記者郭玗潔/台中報導

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17日晚間發文表示,她17日上午接到鄉親通知,她過去的私密影片被PO網轉傳,讓她難過痛哭並火速提告,「我沒有做錯任何事,我會挺直腰桿,帶著南屯鄉親的期待走完這最後一哩路。」,短短幾個小時有千位網友聲援按讚,共同譴責散布影片行為,認為這是「惡劣的選舉文化」,希望能儘快抓到幕後黑手。

▲▼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。(圖/翻攝吳佩芸FB、IG)

▲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被散布私密片,網友留言譴責幕後黑手。(圖/翻攝吳佩芸FB、IG,下同)

吳佩芸17日晚間PO文表示,她上午接到鄉親的私訊詢問「為何妳在網路上張貼妳的個人私密影像」,擔心這舉動會傷害到她的選情。吳佩芸發現是有人冒用她的名義,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,PO出她多年前的個人私密影片,「看到的當下,我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,躲起來哭了一場,也對於人性頓時感到懷疑」。

吳佩芸昨晚已到派出所報案,今早也在律師的陪同之下到台中地檢署提告,並接受媒體訪問,她哽咽表示,這是她在4、5年前,與當時男友玩樂的私密影片,只有穿內衣,「我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照片當時候只有他持有的影片,卻在一個網媒的平台上面被人冒用名義,被人惡意編輯內容把影片公開流傳」。不僅如此,網媒的社長竟還二次在LINE群組上面發送。

吳佩芸表示,自己這4、5年來一直在為市政議題、民眾權益,還有民眾的福祉,以及應該去打擊的不公不義做發聲,「可是為什麼選舉倒數8天,這樣的影片卻散布出來」。

吳佩芸PO文後,許多時代力量同仁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痛批這是「選舉卑劣手段」,網友們也一致譴責這種惡質行徑,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表示支持,稱「這次我們的票非常堅決投向一號,佩芸!連年近60幾的家母都非常堅定說著要投給佩芸」。

▲▼吳佩芸私密影片遭散佈痛哭,引來網友聲援。(圖/翻攝自吳佩芸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