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投陳時中?王世堅喊「靈魂不受黨紀管」 全網讚爆:真男人!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網路專訪時表示,身為民進黨員會傾全力支持陳時中,但因為7年前大巨蛋的議會提案欠黃珊珊一個人情。豈料,此話遭媒體誤報為「支持陳時中、票投黃珊珊」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綠營側翼更嗆王世堅違反黨紀。對此,王世堅17日下午出面澄清,他當然鼓勵所有支持者「票投陳時中」,但卻尷尬地笑稱自己「虧欠黃珊珊、靈魂不受黨紀管。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王世堅昨日下午出面澄清,自己說欠黃珊珊一次,是因為7年前提案要對大巨蛋解約接管時,他提案對抗惡勢力財團,當時黃珊珊第一個響應連署,且一、二讀時還有聲援,「我必須說,我欠黃珊珊一次,在那個過程中,我更深刻了解到黃珊珊的正直清廉、勇敢強韌與堅毅,這我必須肯定她那正直、勇敢、清廉、堅毅、強韌的人格特質,非常有資格來參選市長。要不是民進黨有提名好的人選,不然當然會私下支持黃珊珊,但黨有提名人就必須支持民進黨候選人。」

至於媒體問及「若虧欠黃珊珊會不會用這次選舉還回來?」,王世堅愣了一下尷尬地說,「欸嘿,這個『靈魂不受黨紀管』」,讓一旁女記者笑出來。接著記者又提問「是否會明確地說票投陳時中?」王世堅強調,他當然是鼓勵、呼籲所有的支持者都支持陳時中、票投陳時中,就是這麼清楚。然而,他話鋒一轉,「但當我講這一句話的時候,我就覺得我虧欠黃珊珊一次。」

記者更進一步詢問,「你這一票確定投給陳時中嗎?」,王世堅趕緊笑著解釋,「不是呵呵,我這一票不算什麼,千千萬萬票,我這一票這不算什麼,我不方便再回答這些話了,因為你問了我又感情用事。」

此段話一出,王世堅臉書立馬湧入七千多名網友按讚,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真男人!但我支持33」、「堅哥是漢子,講情義的人多麼難得!」、「我知道身為黨員只能硬挺不對的人那種無奈」、「從你說話的內容看不出來你內心是挺阿中的」、「看到新聞第一次找出堅哥的FB出來聲援你,佩服你堅持支持對的人、做對的事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