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笑喊「靈魂不受黨紀管」!美女醫吳欣岱:忘記自己代表人民?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媒體報導指稱,「支持陳時中、票投黃珊珊」等言論,他 17日下午出面澄清,呼籲所有支持者「票投陳時中」,但也透露自己虧欠黃珊珊、靈魂不受黨紀管。對此,美女醫師、台灣基進台北市港湖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欣岱也發文質疑,「民意代表當久了,是不是會忘記自己代表人民啊?」

▲▼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▲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欣岱。(圖/翻攝吳欣岱臉書)

吳欣岱1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,王世堅說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,因為當初他支持的提案她有聲援,「我不知道議會是不論對錯,只看交情的地方耶?」

吳欣岱反問,所以如果有人進到議會,明知道她的對中態度和你「理論上」應該守護的核心價值相違背,「你也要還她這個人情嗎?你還有跟誰感情很好,要不要都先說一下讓選民判斷要不要支持?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王世堅17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澄清,針對在網路媒體專訪上的言論,自己絕對沒有說「支持陳時中、票投黃珊珊」言論,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講這樣的話,除非人格分裂、心理有問題,不然他前一天還在永樂市場幫陳時中拉票,剛剛也在掃街,這點無庸置疑,「我說得非常清楚,我所有的親戚朋友支持者,我的組織動員宣傳都在幫陳時中拉票。」

至於一直被問說「虧欠黃珊珊」,會不會用這次選舉還回來?王世堅則笑稱,靈魂不受黨紀管,法律跟黨紀是約束行為,但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社會,鼓勵大家多元思考,思想是自由的,「靈魂不受法律管,靈魂當然不受黨紀管。」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