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外送員!恐怖鄰居鐵門綁滿刀 她拒不開門...警動手拆了16把

記者許展溢/高雄報導

一名外送員送餐點到高雄三民區某棟公寓,卻驚見門口綁滿了刀子跟剪刀,上面還有兩支監視器,直喊這也太恐怖了吧,其實該狀況是66歲林姓女屋主因與對面住戶有「噪音糾紛」引起,林當時已被法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,警方17日下午前往現場時,林女避不見面,警方告知林女後,直接拆了16把各式刀具。

▲▼高雄女鐵門上「綁滿刀子剪刀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林女在鐵門上綁滿刀子剪刀。(圖/讀者提供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貼出這張詭異的照片,引起眾多網友討論,有人說「這種鄰居想必也難搞!」、「這是在擺陣嗎」、「是我就不明白 掛剪刀跟刀片 到底作用是甚麼阿 恐嚇嗎」、「屋主可能陰屍路看太多了」、「居然讓你送到「奇門遁甲了」、「對付殭屍」。

▲▼高雄女鐵門上「綁滿刀子剪刀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警方拆除了16把刀。(圖/讀者提供)

警方表示,林女因和對面住戶有噪音相關糾紛,才會在門口放置殺傷力的物品而有危害他人身體或財物之虞,涉犯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第63條第1項第4款,今年6月就被鄰居檢舉過了,法院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,但林女至今仍未改善。

▲▼恐怖鄰居鐵門綁滿「水果刀和剪刀」!她死不開門 警動手拆了16把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警方說,林女因和對面住戶有噪音相關糾紛,才會在門口放置刀子。(圖/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警方今下午前往該公寓查看,發現林女變更誇張的在門上又多了好幾把刀具,完全不見改善,且又增綁數支刀具,且避不見面,面對警方一再詢問,也僅隔著鐵門回答,馬上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1項第4款處置,並查扣掛於門上的刀具,共拆卸8把剪刀、7把水果刀以及1把美工刀,共16把刀具,全案將依法函送高雄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