怠速2hrs超可疑!男掰太胖難下車...猛撞警車 被噴辣椒水狼狽落網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45歲賴姓男子昨天傍晚開車停在路邊,放下車窗怠速超過2個小時,員警巡邏經過該車多次,覺得可疑上前盤查,賴男假裝配合,但自稱太胖一時下不了車,員警好意讓開方便讓他下車,賴男竟突然加速往前衝撞警車,員警一擁而上試圖逮捕,賴男被噴辣椒水後狼狽被逮,過程中有人被扯破上衣,現場女警也被辣椒水波及,狂咳不已。警方在賴的車上起獲槍彈,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。

▲男子開車開窗怠速2個多小時太可疑,警方盤查遭衝撞,噴辣椒水制伏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開車開窗怠速2個多小時太可疑,警方盤查遭衝撞,噴辣椒水制伏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警察局第六分局淨化選前治安,何安派出所員警昨天下午5點32分巡邏經過四川路與何厝街口時,發現賴男的車子一直發動中,員警巡邏經過多次,賴男已怠速2個多小時,令人起疑,於是上前盤查。

賴男先是假裝配合,但直喊太胖卡住下不了車,過程中還大罵三字經,員警好意讓開,豈料賴男竟加速衝撞警車,企圖逃逸,員警們有人強拉他下車,有人果斷使用辣椒水,賴男狼狽被逮,被問到為何停了2個多小時,賴男辯稱等朋友。

警方隨後在賴男的隨身包包查獲改造手槍1支、子彈8顆,全案詢問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請台中地檢署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