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批民進黨坐擁國家機器 諷「最好全台灣99%都投給他們」

▲▼▲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16日到嘉義縣,拉抬「敏敏連線」 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16日到嘉義縣,拉抬「敏敏連線」 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戰倒數,藍綠進入短兵相接熱戰階段,針對民進黨頻頻打出「抗中保台」牌,總統蔡英文說,如果選舉結果不好,國際間會猜想,「台灣人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」,更說要在嘉義縣拿到70%得票率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6)日表示,「他們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說他們要拿7成、8成,隨便他們講,最好全台灣99%都投給他,因為他們說,只要不投民進黨就不是民主國家」。

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下午開拔到嘉義縣黨部,拉抬尋求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、縣長候選人王育敏選情氣勢,會前朱立倫受訪,針對媒體提問評估整體選情,可以贏多少縣市?朱僅說,「我們不敢樂觀,審慎因應,一步一腳印,拚盡最後一分力氣,1126交給選民,決勝負。」

朱立倫說,很遺憾嘉義市最近發生候選人身亡的事件,但是本來可以在1126一起選舉,中選會卻可能受到民進黨的壓力,造成整個選務延宕,這對選舉的人力、物力、財力都是很大的浪費,但國民黨仍對黃敏惠很有信心,一定可以勝選。

對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誓言要在嘉義縣拿到70%得票率,朱立倫直言,國民黨一步一腳印、每一票都不放過,王育敏很謙卑努力,都勤跑基層、認真努力,才不像民進黨坐擁國家機器、無限資源。「他們在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說他們要拿7成、8成,隨便他們講,最好全台灣99%都投給他,因為他們說,只要不投民進黨就不是民主國家」,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則是相信民主是人民作主,絕對不是民進黨作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