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知「乖巧男友約砲20人」 她啪完痛哭:以為讀最高學府不會亂來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3年前與已婚婦人發生婚外情,人妻交往未滿3月即求去,李男竟將2人性愛影片與照片傳給人妻友人甚至大學學弟挨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抓到男友約砲,還超過20位妹子,氣得她抓狂分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真的快瘋了!」一名台大妹哀號,最近發現同校男友偷約砲,對象甚至超過20多人,氣得她果斷分手,也嚇得去驗性病檢測,由於愛滋病有潛伏期,更讓她每天提心吊膽。殊不知前男友完全無所謂,也拒絕去檢查,令原PO氣炸痛罵,「怎麼有那麼X的人,真的快氣死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欲哭無淚表示,與男友交往半年多,兩人直到10月才發生關係,所幸那一夜有戴保險套,因為男友竟在私下狂約砲,「每天忙得要死,累得要命...沒時間監控另一半,他居然在我上課的時候約砲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火冒三丈直呼,發現男友約砲20多人後,氣得她果斷分手,甚至噴了3000元驗性病感染檢測,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,「愛滋可能驗不出來...三個月後再去驗一次。」

最讓原PO無言的是,前男友老是露出一副無所謂的模樣,還堅持不驗性病,只強調他約砲有戴套防護,「怎麼有那麼X的人,真的快氣死...真的快瘋了,也覺得自己超衰。」

不僅如此,原PO也自認看錯人,他與前男友同校不同系,且對方看似乖巧老實,「以為長得比較乖的男生(最高學府)應該不會亂來」,豈料根本是玩咖渣男,「拜託老天保佑我,我真的不想因為爛人得病!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熱議,「約砲男484很受歡迎啊?20幾個很多欸,是有什麼外顯吸引人的點嗎」、「我前男友也有約過,後來他劈腿,我趕快去做性病檢查,今天報告出來沒事 」、「把自己顧好吧~以後交往前要多觀察對方交友圈」、「妳要先去打HPV 9價疫苗,因為菜花傳染力蠻高的,就算戴套還是很高機率被傳染」、「根據宅宅我的網路觀察,頂大不分男女會玩的不少,玩起來更兇花樣更多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狂搖頭。(圖/翻攝Dcard)

疾管署分析感染性傳染病年齡分布,其中6成以上為15至34歲年輕族群,且多因不安全性行為而感染。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防治中心愛滋病防治組組長林秀桑曾指出,在愛滋病方面,台北市達21.2%為六都第一,若排除離島澎湖,則為為全國第一,但排除急性初期感染者人數後,110年全台仍約有35%感染者屬於「延遲診斷」,台北市則為28.48%。

林秀桑說,根據統計,延遲診斷的個案約7成,因為自覺無風險或沒想過要篩檢,然而愛滋感染延遲診斷的現象,不僅可能增加愛滋醫療費用的支出,同時更會增加愛滋病毒傳播的風險和提高患者死亡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