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滿足性幻想!包養「雙胞胎妹妹」:帶妳姐一起來,多給1萬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原PO男友把對A片的幻想帶到現實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,但不應該影響到生活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男友的興趣是看A片,但沒想到對方竟然把對A片的性幻想帶到生活中,而且還對她雙胞胎朋友出手。對方事後甚至還包養雙胞胎妹妹,並說「帶妳姐一起來,再給1萬」,讓她看了相當傻眼,氣得提出分手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男友在交往前就很愛看A片,但交往後就說已經把以前存的所有影片刪除,她也不認為這會影響到2人的感情,「但我無法原諒的是他居然把A片上的性幻想帶到現實生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男性、視訊、電愛、自慰、裸男、性暴力、看A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男友很愛看A片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表示,3個月前朋友生日聚會,找了很多人一起到民宿開派對,她也帶了男友一起去,沒想到男方看到朋友是雙胞胎姐妹,竟對2人產生性幻想,還在和她愛愛完之後,說「妳知道雙胞胎都會讓我想到A片情節嗎?」她當下非常傻眼,嚴肅警告對方不要亂開玩笑。

原PO隔天看到男友去和雙胞胎姐妹聊天,看起來都很友好,原以為對方把自己的警告聽進去了。結果前陣子雙胞胎姐姐突然傳訊息,說她男友一直在騷擾自己,「才知道在民宿那時候,他就要了她們姐妹倆的LINE,還騙說是我請他去加的」,對話紀錄中,也看到男友照三餐和對方問候,即使被拒絕仍不斷傳訊息,讓她覺得相當難堪。

之後原PO決定攤牌,但男友卻矢口否認,還說「反正妳寧願相信外人,也不相信我啊」,最後直接掛電話,且冷戰2、3天,她忍不住心軟,決定親自去找對方談談。到了男友家發現對方在洗澡,她就在房間等待,沒想到餘光瞄到手機有一則新訊息,竟是雙胞胎妹妹問說「今天方便過去嗎?」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友包養雙胞胎妹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打開一看,才發現2人已發生關係,而且還有金錢交易,「男友根本就是在拿錢包養她」,且男方在對話中仍在肖想雙胞胎姐姐,說「可惜妳姐不來三人行」、「如果妳可以勸妳姐一起來,我再多給妳一萬」等,最後她氣得封鎖對方,2人就分手了。

文章曝光後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噁…恭喜妳分手了」、「還好妳果斷分手,然後去做檢查是必須的,誰知道他私生活到底多亂,有檢查有保佑」、「連男生都覺得超噁心」、「他們都是心靈有問題,三觀不正常」、「每次看到這種文都覺得太扯了、怎麼可能,但偏偏這種事就是真實發生的」。

也有不少人好奇雙胞胎姐姐的狀況,原PO表示,事後有將此事告訴姐姐,因為當初沒有存下證據,因此只能讓她去看看自己妹妹的手機,如果可以的話就想辦法勸告一下。姐姐後來也有和她更新狀況,表示妹妹的價值觀好像崩壞了,認為「妳們只是不爽我跟她男友上床而已吧,那我自己去找一個不認識的包養我啊」,因此決定將此事告訴父母。她得知後相當傻眼,不打算再和雙胞胎妹妹來往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