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縣市最新當選預測!六都幾乎「藍一片」 民進黨只有他被看好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,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下,黨提名直轄市市長及縣市長候選同志一齊上台展現團結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全代會,由黨主席朱立倫帶領市長候選同志上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九合一選舉(11/26)倒數11天,根據選罷法規定,16日0時起將是「民調封關日」,先前有媒體讓網友進行7天的預測投票,發現六都中有5縣市被預測是國民黨候選人當選,只有高雄市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被看好。
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其官方LINE帳號進行7天的趣味投票,共有6385名網友進行預測,六都的結果中,台北市長候選人以國民黨蔣萬安57%看好度最高,其次為無黨籍黃珊珊23%、民進黨陳時中17%。

▲▼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-蔣萬安、陳時中、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)

▲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、陳時中、黃珊珊。(圖/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主辦方提供)

新北市長選情預測結果為國民黨現任市長侯友宜76%、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24%;桃園市長預測結果為國民黨張善政63%、民進黨鄭運鵬19%、民眾黨賴香伶14%、無黨籍鄭寶清5%;台中市長預測結果為國民黨現任市長盧秀燕70%、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27%、無黨籍陳美妃3%。

台南市長預測結果為國民黨謝龍介47%、民進黨黃偉哲45、無黨籍林義豐4.8%、無黨籍許忠信2.6%、無黨籍吳炳輝1.1%;高雄市長預測結果則是民進黨現任市長陳其邁69%、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28%、無黨籍曾尹儷1.9%、無黨籍鄭宇翔1.2%。

▲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,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另外16個縣市中,網友分別看好:

基隆市民進黨蔡適應39%

宜蘭縣國民黨林姿妙38%

新竹縣國民黨楊文科53%

新竹市民眾黨高虹安42%

苗栗縣無黨籍鍾東錦46%

彰化縣民進黨黃秀芳39%

南投縣國民黨許淑華57%

雲林縣國民黨張麗善64%

嘉義縣民進黨翁章梁60%

嘉義市國民黨黃敏惠52%

屏東縣民進黨周春米70%

花蓮縣國民黨徐榛蔚57%

台東縣國民黨饒慶鈴62%

澎湖縣民進黨陳光復45%

金門縣龍黨朱紀瑋38%

連江縣國民黨曹爾元45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