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被搭訕「一句哈囉全身發麻」 隔壁男生被迷魂秒掏錢

▲▼馬來西亞女網友在路邊疑似遇到迷魂黨,並目睹了對方詐騙的全過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馬來西亞女網友在路邊疑似遇到迷魂黨,並目睹了對方詐騙的全過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女子8日在吉隆坡城中城陽光廣場(KLCC)等車時,疑似遇上了迷魂黨,當對方過來搭訕時,她全身發麻、意識混沌,幸虧她及時離開才未破財。不過,站在她附近的男生就沒這麼幸運,被「迷魂」之後傻傻地交出了身上的錢財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大馬女網友凱元(音譯,Khai Yuen)日前在Facebook分享她差點受騙的經歷,原來她8日在吉隆坡城中城陽光廣場(KLCC)等候男友時,突然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前來與她搭訕,「我當時以為她是要問路,所以我轉頭看著她,沒有開口說話,沒想到她走過來跟我說了句哈囉和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,之後我全身就開始麻了」。

凱元越想越不對勁,於是她立刻轉身就走,所幸對方並未糾纏,改而尋找其他目標。凱元懷疑這名女子是個迷魂黨,便一直跟著對方,沒想到居然發現女子還有另2名同黨,其中一名男生推著空無一人的嬰兒推車,而另一名同黨則是女生。3人短暫會合後,就再次分散到人群中尋找新的「獵物」。

凱元跟著剛剛對她下手的女子,只見對方走向一個獨自在路邊等車的男子,而男子與女騙子交流不到一分鐘,就聽話地從口袋裡拿出錢交給女騙子,而女騙子得手後,立刻將錢放入包包離開,留下男子一人呆呆地站在原地。凱元表示,由於她的男友這時候就到了,因此她沒有再繼續跟著女騙子的行蹤。

然而,即使凱元上了男友的車之後,她還是感覺全身發麻,同時也慶幸自己離開得很及時,否則她拿在手上的手機可能就會被對方拿走。她表示,自己公開這段經歷,是希望所有獨自等車,以及經常會經過KLCC的人務必要小心,因為她當時就是沒想這麼多,才放鬆了警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