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蒙面女優」拍A片爆紅!警察上班狂看片 不惜付費解鎖只為找到她

▲▼印尼一對男女拍攝的色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印尼警方為了抓人,不惜使用「花錢看A片」的查案方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印尼一對男女拍攝的色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印尼警方為了抓人,不惜使用「花錢看A片」的方式查案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警察執法辦案可能會使用「特殊手段」,例如印尼警方就自爆透過「花錢看A片」來破案。印尼擁有世上最嚴格之一的反色情法規,但隨著網路資訊發達,本土色情作品數量仍不斷增加,警察只好花錢登錄付費平台,從完整影片中抽絲剝繭,最終找出拍攝地點並逮捕片中的蒙面AV女優,如今她恐面臨最高6年刑期。

▲▼印尼一對男女拍攝的色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印尼警方為了抓人,不惜使用「花錢看A片」的查案方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印尼當局企圖杜絕本土色情影片,但仍不時爆出相關案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等外媒報導,印尼警察部門對於散布性愛影片的相關人員毫不留情地大力搜捕,但似乎每隔數月就會發生一起備受注目的印尼本土性愛片案件。最近印尼網路社群上瘋傳一部色情片,女主角身穿傳統服飾「紅色可巴雅」(kebaya merah),扮演女服務員為剛洗完澡的飯店男客人遞上菸灰缸,隨後發生關係。

隨著討論度升高,「kebaya merah」一詞連續幾天登上推特(Twitter)熱搜關鍵字,儘管為了怕被認出身分,女優和男優在片中以蒙面示人,但警方辦案鍥而不捨,還進入付費色情平台觀看完整版影片,仔細研究畫面背景後查出拍攝地點是在東爪哇首府泗水的一家飯店,再藉由訂房資訊查出這對男女的身分。

警方最終於7日上午宣布兩人已遭逮捕歸案,從沒收的2個硬碟中發現這對男女至少拍攝了92部色情影片與大約100張裸照,據稱其中有部分影片是海外人士付費後「客製化」的內容,所有證據資料已被掌握,未來將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,但有報導稱,依法最重可判處他們6年有期徒刑。

▲▼印尼警方上班「花錢看色情片」,只為在畫面中找出相關線索,逮捕拍攝影片的民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印尼警方「上班看色情片」在畫面中發現飯店商標等線索後逮人,2021年有一對男女就因此遭判3年半刑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印尼警方首次「看A片抓人」,過去一對經常在色情網站上匿名發布性愛作品的男女,因為某個片段拍到兩人在飯店登記入住,被眼尖的警方發現背景是爪哇島茂物市(Bogor City)一家飯店的標誌,西爪哇警方將此案列為「特別關注」最終順利逮捕,這對男女也在2021年7月被判處3年半的有期徒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