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人魔性侵18個月嬰!虐殺5歲童「放暗網兜售」 菲法院重判129年

▲▼ 澳洲59歲男子史庫利(Peter Gerard Scully)因犯下多起性虐、性侵、殺害女童的案件,遭菲律賓法院重判129年監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史庫利犯下多起性虐、性侵、殺害女童的案件,遭菲律賓法院重判129年監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澳洲59歲男子史庫利(Peter Gerard Scully)因犯下多起性虐、性侵、殺害女童的案件,遭菲律賓法院重判129年監禁,而他的共犯女友也被判126年。史庫利被稱作史上最惡戀童人魔之一,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僅18個月大,他還將各種慘無人道的性虐、肢解影片放到暗網販賣,藉此收入大筆財富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史庫利2011年因詐欺罪逃離澳洲,輾轉前往菲律賓定居,並在當地犯下各種殘忍的虐殺、性侵事件,直到2015年在馬來西亞遭逮捕。他在2018年和當時年僅14歲的女友卡梅(Carme Ann Alvarez)被判無期徒刑;卡梅負責被拐騙女童的飲食起居,兩人還將虐殺後的11歲女童屍體藏在住處的地板下。

菲律賓卡加延德奧羅(Cagayan de Oro)法院在3日針對史庫利和另一名女友馬加洛(Lovely Margallo)進行另一項裁決,兩人被指控犯下60項罪刑,包含人口販賣、性虐、虐待與性侵兒童;最終史庫利129年監禁,馬加洛則被判126年。

根據《雪梨先驅報》報導,史庫利性侵、虐待、殺害許多少女、女童,就連18個月大的嬰兒都不放過,還將過程拍攝下來在網路上販售;據了解,買家來自美國、德國和巴西等地,每部影片的費用平均高達1萬美元。

史庫利更曾在一部影片裡和另外兩位同夥把一名5歲女孩倒吊,使用各種工具及手段性虐,並在影片的最後將女孩殺害肢解。負責偵辦這起案件的檢察官看完證據後,情緒幾乎崩潰,如此惡行更曾讓菲律賓考慮恢復死刑。

《衛報》指出,由於菲律賓英文程度良好、網路發達,加上多數人民相當貧困,讓該國成為全球兒童性剝削的熱點。卡加延德奧羅檢察官梅林(Merlynn Barola-Uy)表示,這次的判決是希望向所有施暴者、人口販運份子傳遞一個強烈訊息,就是這樣的犯罪真的不值得。

楊永明20分鐘帶你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