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「從小看魔獸打球」遭酸爆!緊急滅火:他的NBA生涯很勵志

▲鄭運鵬今(22)日受訪時指出,張善政昨天抽中1號後說「桃園是第一名城市」,要讓桃園保持第一名,就是讓鄭文燦好成績繼續由他延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鄭運鵬因為霍華德加入T1職籃桃園雲豹隊,於是PO文歡迎,言論卻引起爭議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歡迎魔獸霍華德(Dwight Howard)來台,特地在臉書發文,卻因為年齡引起爭議,而被網友狂酸。對此,鄭運鵬解釋,他開玩笑地說出「小時候」看霍華德打球,其實是他30出頭的時候,不曉得為何一堆人來洗留言。

鄭運鵬的言論引起爭議後,8日深夜再度在臉書PO文,他最早期看NBA與MLB時,還是老三台的周末轉播,當時是大鳥博德(Larry Joe Bird,前NBA球星)及魔術強森(Earvin Johnson Jr.,前NBA球星)競爭的末期,接著就是支持拓荒者滑翔人崔斯勒(Clyde Drexler,前NBA球星)的時代。

▲▼霍華德。(圖/CFP)

▲鄭運鵬表示,雖然霍華德與他看的年代相比,是新一代的成員,但對於目前而言,已經是前二代的長青前輩。(圖/CFP)

鄭運鵬說,對他這個年紀來說,霍華德雖然是新一代球員,但對於這個世代的球員,霍華德也算是前二代的長青前輩了,因此前一篇開玩笑地說「小時候」看魔獸在魔術打球,「那已經是2005年的事情了,當時我才30出頭~實在不了解一堆人來洗留言做什麼。」

鄭運鵬提到,雖然不敢說「懂NBA」,但他會看NBA,而霍華德的魔獸生涯是「勵志的故事」,雖然現在看得比較少,但他還是滿喜歡霍華德,「#歡迎魔獸來桃園#謝謝雲豹請魔獸。」

之所以會引起爭議,是因為鄭運鵬8日稍早發文,指稱他「從小就看過魔獸在魔術隊打球」,稱讚對方的肌肉與身材相當有優勢,幾乎是瘦版的歐尼爾,但鄭運鵬的年紀比霍華德大了約13歲,讓外界對「從小就看過」的說法感到好奇。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