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驚見「討債蛋糕」噴紅漆 苦主慶生開箱瞬間尷尬了

▲▼好市多驚見「討債蛋糕」噴紅漆 苦主慶生開箱瞬間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純白蛋糕配上暈開的紅色字體,讓網友們笑說「根本是討債集團噴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,下同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許多人替親友慶生時,都會送上精心挑選的生日蛋糕。不過,一名男網友懊悔表示,他近日訂購好市多的客製蛋糕,想追求典雅大方的風格,特意選了純白色的蛋糕,並寫上賀詞,不料工作人員選擇紅色的文字,顏色還暈開,讓網友看完笑說「根本是討債集團噴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照片,建議大家以後還是讓好市多工作人員配置款式跟顏色。他說,為了慶祝夥伴生日,他訂了一個一個客製蛋糕,有12種款式可選,還可以寫賀詞,但他想說典雅一點,只選了純白款,沒選文字顏色,結果成品讓他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白色蛋糕上擠滿白色奶油,還有3朵高雅的造型花飾,但一旁的紅色字體卻暈染開來,讓他看了五味雜陳,「錯誤期待,算我錯...我選了純白,他們(工作人員)選了熱情紅的字體...我下次會乖乖買隔壁的藍莓起司蛋糕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好像別人欠錢,在別人家的鐵門噴的感覺」、「這三個紅字警告意味濃厚」、「怎麼有種噴漆討債的既視感」、「還錢,小夥伴」、「暈得很有意境耶,下次請他寫玫瑰瞳鈴眼好了」、「夥伴看到會心一笑,這個生日就值了」、「想看好市多如何寫出:龘」、「10吋399也太划算了吧!」

還有人提出解方,「去買一盒藍莓把玫瑰花旁邊給鋪滿,把字蓋掉就美了」、「店內買馬卡龍擺上去」、「就當是紅葉蛋糕」、「灑一些彩色糖粉」、「我會趕快去買水果切一切擺上去」、「放一些水果小餅乾軟糖跟公仔就很豐盛」、「下次可以自己剪紙形狀在上面撒粉(可可、抹茶、草莓等)就挺棒的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「記得女兒兩歲生日時,婆婆熱情地說她來準備,結果她拿著蛋糕出來時不小心滑一跤....那一年,小孩的2歲蠟燭插在一坨蛋糕上,當下覺得有點無言,但過了好多年的生日,再特別的蛋糕都沒有記憶中的那個2歲蛋糕讓人印象深刻了。我想,當你打開盒子慶祝的當下,大家看著蛋糕笑歪的樣子,真的會歡樂到,深刻的回憶無價。」

▲▼好市多驚見「討債蛋糕」噴紅漆 苦主慶生開箱瞬間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▼好市多驚見「討債蛋糕」噴紅漆 苦主慶生開箱瞬間尷尬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/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