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挺8月孕肚「捉姦在床」!直擊老公小三開啪 牆上還掛結婚照

▲▼ 印尼一名孕婦抓姦在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 女子當場抓姦在床,老公和小三不發一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尼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女子懷胎8月,即將生下和老公愛的結晶,日前前往老公宿舍,卻親眼撞見他和另一名女子在床上激情交戰,且屋內還掛著她和老公的結婚照,這段捉姦在床的影片也在當地網友間掀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Terkini.id報導,這名女子日前為了和老公見面,前往對方宿舍,打開門卻驚見老公在床上和一名女子翻雲覆雨,人證物證確鑿,令她當場崩潰抓狂。但老公和小三被揭穿後只是呆呆在坐上,保持沉默。

更令女子難過的是,她和老公的結婚照都還掛在宿舍牆上,老公竟絲毫不在意,在這間屋子裡和情婦打得火熱。當地媒體指出,女子抓姦時還帶上親戚,親戚事後也將她老公和小三帶到宗教局接受懲罰。

這段捉姦過程全被影片記錄下來,1日開始在印尼社群媒體上瘋傳,網友紛紛表示,在妻子懷有8個月身孕時外遇,還讓老婆親眼看見,非常讓人受傷,「每次看到這種事都很難過」。但因影片引起騷動,目前在各大社群平台皆已被移除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