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大叔有多帥?14歲少女為他吃醋霸凌女同學 逼露下體拍猥褻片

50歲大叔有多帥?14歲少女為他吃醋霸凌女同學,逼露下體拍猥褻片。(翻自《Sanook》)

▲據悉霸凌事件的起因,竟然是施暴少女因迷戀一名50歲大叔,吃醋而引起。(翻自《Sanook》)

圖文/CTWANT

泰國烏隆府一間中學傳出恐怖霸凌事件,一名13歲女同學慘遭另一名14歲同校少女霸凌,甚至逼她脫褲子露下體,還故意拍攝猥褻片惡意散佈。據悉霸凌事件的起因,竟然是施暴少女因迷戀一名50歲大叔,吃醋而引起。

據泰國《Sanook》、《MGR Online》等報導,這名受害女學生A指出,施暴的14歲少女與一名50歲大叔交往,但少女懷疑大叔出軌,而且認定出軌對象就是A,於是在今年6月,撂人又強行對A霸凌施暴。據女學生A說法,當時她被拖進一間廁所,然後少女開始霸凌她,逼她脫褲、裸露下體,更不斷對她拍攝猥褻影片。

少女霸凌A同學,還惡意散佈猥褻影片。(翻自《MGR Online》)
 
A同學在廁所被其他女同學霸凌。(翻自《MGR Online》)

之後施暴少女還把猥褻影片惡意散佈給朋友,讓朋友故意把猥褻影像傳至各個朋友社群,目的就是要給A難堪。A同學強調,自己根本沒有跟這位50歲大叔交往,一切都是誤會,更莫名遭受肉體與心靈的欺侮。另外報導指出,這名50歲大叔,近期因為犯下毒品案而被警方逮捕。

A同學更說,雖然事發到現在已經經過好幾個月,但她到現在仍然身心受挫,而且開始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感到害怕,迄今仍不敢去上學。現在A同學透過民代管道向外界求援,並請求媒體幫她發聲,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散佈猥褻影像。

A同學向外界求援。(翻自《MGR Online》)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狂!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 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
死亡瞬間影片!遊客無視警告入穴 開心探險變大冰磚砸死慘劇
奪命捉迷藏!少女「當鬼」探頭進梯窗 即遭電梯「狗頭鍘」斷頭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