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批高端疫苗有許多小動作 替陳時中辯論會前拆炸彈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選舉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(5日)登場,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受訪時,批評政府對高端疫苗有許多小動作,替陳時中在辯論會前拆炸彈;她也說,台灣人應該沒辦法原諒,至今疫苗封存相關資訊30年。

▲黃珊珊出席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黃珊珊出席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黃珊珊5日下午12時50分許抵達辯論會場,媒體追問,辯論會前夕高端疫苗價格公開、專家會議也通過高端疫苗保護效力,是否認為有一套劇本?黃珊珊說,(疫苗)本來是要經過一定審查,陳時中當然希望在辯論會前拆掉這顆炸彈,不過台灣人應該沒辦法原諒,至今疫苗封存相關資訊30年,而對於接種高端疫苗的100萬人,他們的身體健康,才是真正問題的開始。

至於加油團部分,黃珊珊表示,先謝謝所有朋友,尤其這三年在台北市府擔任副市長時間,一起防疫的夥伴,沒有他們第一線的努力,今天大家沒辦法有機會站在這裡,順利舉辦辯論活動;第二、感謝8萬人的台北市府團隊,讓台北市在疫情期間正常運作,沒影響到市民生活;第三、謝謝支持黃珊珊的朋友,為了他們,她一定會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