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灣25歲志願者驚傳「俄烏戰爭中陣亡」 外交部回應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論壇Reddit Taiwan板上4日傳出,有一位台灣志願軍人在俄烏戰爭中不幸陣亡,發文者還附上這位志願軍人戰友的聊天截圖。對此,我國外交部表示,目前已經在查證中,由於跨國因素,需要較久一點時間。

▲▼傳台灣25歲青年在俄烏戰爭中喪命 消息待官方證實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台灣25歲青年疑似在俄烏戰爭中陣亡,外交部正在查證中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Reddit曝光的照片及對話截圖中提到,這位陣亡的台灣志願軍人年僅25歲,當時正躲在一個戰壕掩體中,突然有一顆砲彈落在他身旁炸開,造成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。

▲▼25歲台灣志願兵在烏克蘭陣亡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▲對話截圖中提到,這一名台灣志願軍人被砲彈炸死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對此,我國外交部4日表示,目前已經在查證中,由於跨國因素,需要較久一點時間。

消息被轉貼到批踢踢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說,「只能尊重」、「這麼年輕就陣亡了 RIP」、「可惜了,這麼帥氣的真男人,敬禮」、「這種我真的佩服RIP」、「真勇士,為了信念敢付出生命的男人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