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6000萬買豪宅!槓上元和雅反賠90萬 去年驚人收入曝光

▲▼雞排妹鄭家純針對元和雅醫美診所的指控,在律師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雞排妹鄭家純(中)與元和雅診所的官司意外讓年收入曝光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剛宣布結婚的雞排妹鄭家純因肖像權糾紛,要求2012年替她抽脂的高雄知名整型診所元和雅,撤下門口柱子使用她照片的宣傳照,並求償150萬元,遭法院判定敗訴,元和雅向鄭家純提300萬元的民事損害賠償,高雄地院審理後,判她應賠償90萬元,法院在審酌雙方財力時,發現鄭家純去年申報所得竟只有24萬元,對照她之前高調宣稱花6000萬元買豪宅一事,鄭家純可說「節稅有道」。

鄭家純和元和雅的戰火起因於2020年,鄭因肖像權而與知名整型診所元和雅發生爭議,鄭家純憤而向元和雅提告並求償150萬元,對此,診所發出聲明反擊,指雙方2012年時就已就肖像權達成交換協議,且有明確的合約與信件為證。

▲▼雞排妹鄭家純十週年紀念-純熟寫真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雞排妹鄭家純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原來鄭家純2012年時尚未成名,南下高雄請求元和雅集團合作,雙方並在該年3月簽訂合約,並由元和雅提供體態雕塑抽脂手術,不料隨著鄭家純名氣越來越大,卻對元和雅提告要求解約,不滿元和雅廣告仍放著她的舊照,認為肖像權遭侵犯,一狀告上法院,並求償150萬元,全案經智財法院審理認定,鄭家純搞錯對象判她敗訴。

除了打官司外,鄭家純也在網路上轉貼不少曾在元和雅的「受害者」貼文,指其中除小模外,更還有一般民眾,都是在元和雅動完手術後,在別的地方被診斷「做壞了」,也被元和雅提告妨害名譽,

但檢方認為,鄭家純在臉書上對自己18歲整型經過的發文,屬可就公評之事善意發表言論,轉貼其他人的貼文也是她身為公眾人物為他人發聲,並非虛妄,將鄭家純不起訴處分。

▲▼雞排妹鄭家純十週年紀念-純熟寫真媒體見面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雞排妹鄭家純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刑事官司雖然輸了,但元和雅另向鄭家純提的損害賠償民事官司,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鄭家純在寫真集中曾表示感謝元和雅,也沒提出大腿被做壞的證據,而在轉貼其他人貼文前,也未善盡查證之責。

不過引起注意的是,法院在審酌雙方財力時,發現鄭家純在2020年名下無財產,所受給付約為133萬餘元,2021年財產約48萬餘元,申報所得約為24萬餘元,對照鄭家純在2020年宣稱和親友花了6000萬元,買了大安區3層的豪宅消息,感覺落差不小,法院最後判鄭家純應賠償元和雅9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