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酸黃珊珊寄生民眾黨 柯文哲嗆:他才寄生民進黨

▲▼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動產質借處70週年記者會行銷活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動產質借處70週年記者會行銷活動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,台北市選情依舊激烈。藍綠白3組候選人3日晚間先後出席「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教育政見座談會」,黃珊珊談品德教育時暗指民進黨質疑學術殿堂,陳時中受訪時反酸無黨籍的黃珊珊雖「寄生民眾黨」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及此事時酸,「確定他(指陳時中)是寄生在民進黨上面」。

黃珊珊3日在教育政見座談會談及品德教育時,諷刺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事件,表示不會教孩子抄功課是對的、還要全班挺他,「怎麼會有政黨質疑一個學術殿堂?」,政治人物應該成為模範,否則如何教育孩子什麼是正確的?

陳時中之後則隔空反擊,黃珊珊雖是無黨籍,但基本上還是「寄生民眾黨」,有相關問題存在,呼籲不要去講別人,本於諸己,把自己要求好才是重要的事情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南港轉運站BOT案開工典禮,今天並未安排媒體聯訪,但仍遭現場大批媒體堵訪。被問及陳時中指黃珊珊寄生民眾黨,柯先是「哎唷」了一聲,被追問之下才說,「我確定他(陳時中)是寄生在民進黨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