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虹安男友發聲了!強調非「人頭助理」:工作兢兢業業有紀錄

▲▼高虹安大嗆林耕仁「無勝選機率」。(圖/高虹安臉書)

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遭爆聘男友當公費助理「寄生國會」。對此,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2日晚間也發布聲明表示,他在高虹安就任立委職務到次年3月為止,擔任高立委助理工作,按月支領薪酬,工作也都兢兢業業,並完成所分派的工作,強調期間都有與同事間相關的通訊紀錄,並非人頭助理。

李忠庭聲明全文如下:

一、本人李忠庭於高虹安委員就任立法委員職務,到次年三月為止,擔任高虹安委員立法委員助理工作,按月支領薪酬。

二、本人擔任立法委員助理工作期間,皆兢兢業業、努力完成委員分派工作。任職期間工作皆有工作表單、文件照片記錄、和委員、其他助理同事、業務接洽相關聯絡人之間的通訊記錄、工作群組的LINE可以證明。本人近日也努力整理更完整、更多的資料以證本人絕非外界惡意指控是人頭助理。

三、外界以委員辦公室內部通訊錄所列本人留的手機與委員同號碼,而做出不實揣測與指控,實則十分單純,委員對外界公開之公務手機,一直以來都委由本人代為全時段接聽處理,這也是本人擔任助理工作職責之一,籲請各界不必以此做不當臆測。

林耕仁日前抨擊,高虹安聘用任職某大公司的男友擔任公費助理,涉嫌詐領立院助理費,有爆料者向檢調單位提供證據檢舉並立案調查,他本期待高候選人可以坦然向外界公布相關事實,針對聘用助理以及是否兼職的狀況釐清,有沒有領薪?是不是人頭?對外釋疑,「但遺憾她沒有提出任何佐證自清,僅自稱『一切合法合規』6個字,把自己當成法官,實在難以說服民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