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被藍營猛攻卻砲轟民進黨 林俊憲:怕林耕仁怕成這樣?

▲▼高虹安今(26日)召開臨時記者會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另一參選人高虹安相關爭議,更傳出消息來源出自民眾黨內部,對此,立委林俊憲2日感嘆,高虹安回應通篇指責民進黨,但明明是民眾黨內部爆料給國民黨,為何結果是民進黨挨罵,「別怕林耕仁怕成這樣好嗎?」

林耕仁日前羅列高虹安多項爭議,包含涉嫌內線交易、曾讓男友「寄生」當自己的公費助理等,更傳出消息來源出自民眾黨內部,對此,林俊憲表示,民進黨只是路過看熱鬧的而已,結果高虹安回應卻抓著民進黨不放,恐怕只是想彌平嗆林耕仁選不上的負面效應,深怕破壞了藍白間的默契。

對於高虹安助理爭議,林俊憲表示,這涉及到她的私事,尊重她的隱私不多談,檢調也已經偵辦中了,但凡事都往民進黨身上扯這一點,實在不能接受。過去幾個月可以很明顯看出來,這場選戰已經變成綠白之間的競爭,國民黨幾乎失去話語權,而這正是民眾黨想要的,一舉拿下「在野共主」的頭銜。

林俊憲分析,一切就在林耕仁跳出來之後亂了套,民眾黨原本刻意保持不攻擊國民黨的默契,把砲火都放在民進黨身上,結果這次爆料的人不是民進黨,大砲來不及轉向就打在林耕仁身上。

林俊憲表示,綠白激烈攻防已經習以為常,可是國民黨還沒體會過,一句「選不上」激起藍營支持者的怒火,高虹安哪敢再砲打林耕仁?只能硬是牽拖民進黨,寫出一篇不知所云的回應。

對於白營選戰策略,林俊憲指出,民眾黨最大的問題始終是無法定位自己的核心價值是什麼,又能藉此吸引到哪些忠實支持者,總是「缺什麼補什麼」,什麼選民都想爭取,最後就是誰都爭取不到,反而把自己搞得暈頭轉向。

對於高虹安相關爭議,林俊憲呼籲,自己的爭議自己面對,有什麼回擊就去跟爆料的人講,「牽拖得太遠,就變成牽強了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