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高虹安提告!周玉蔻怒嗆「你告個屁」:囂張無恥我們法院見

▲▼周玉蔻、高虹安。(資料照/合成圖)

▲周玉蔻(左)、高虹安(右)。(資料照/合成圖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爆聘任男友擔任公費助理,甚至還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猛打「男女關係」,讓她氣得喊告。對此,周玉蔻也痛批高「囂張無恥」,並稱自己會再反告誣告,「我們法院見」。

高虹安2日晚間在臉書發布聲明,針對某些媒體和周玉蔻等誣指她男女關係種種之不實誣陷,已對她構成加重誹謗罪,對名譽造成嚴重傷害,在這選舉最後倒數期間,更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「惡意」,她將不再縱容,目前已委任律師,對上述對象造謠不實言論,正式提出告訴,遏止惡質選風。

周玉蔻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回擊,怒嗆高虹安囂張無恥,「你高虹安告個屁!你敢告,儘管告,我就告你誣告!我們法院見!《屍骨未寒》」。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建議,「蔻姐,高虹安告您,卻不告林耕仁,就是為了模糊焦點,把高和林耕仁的對抗,偷換成她和您的對抗,千萬不要上她的當」。不料卻也遭周玉蔻狠回,「廢話連篇,需要你教呀!」

高虹安的男友李忠庭2日晚間也發布聲明表示,他在擔任立委助理工作期間,按月支領薪酬,皆兢兢業業、努力完成委員分派工作,籲請各界不必做不當臆測。對此,周玉蔻也狠酸,「那個李忠庭發表的聲明,証明他就是個替高虹安提皮包的軟x男?不打自招、自証有罪!《屍骨未寒》」。

據了解,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日前指控,高虹安曾讓男友「寄生」當自己的公費助理。周玉蔻事後補充,媒體人邱明玉曾透露,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,兩人交往內情過去被郭台銘知曉後,郭非常反對,高虹安因此曾答應郭台銘要與李男結束男女朋友關係,沒想到最後卻欺騙了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