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梨泰院「沙丁魚式人潮」擠爆!整排民眾昏迷躺地 驚悚影曝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南韓梨泰院29日舉行的萬聖節派對發生「踩踏事件」,至少50人心臟驟停,還有81人出現呼吸困難等情況的報告。警方估計現場聚集至少10萬人,而根據現場畫面,整條大街被擠得水洩不通、寸步難行,甚至還有一整排失去意識民眾躺在地上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10/29梨泰院舉辦萬聖節派對。(圖/翻攝自國際版-記者爆料網)

▲10/29梨泰院舉辦萬聖節派對。(圖/翻攝自國際版-記者爆料網)

綜合韓媒報導,梨泰院29日湧入數萬人到場歡慶萬聖節,周圍部署大量警力,直到當地晚間10時40分許,突然傳出有約20人疑因踩踏事故而昏倒的傳聞,事後傷者越來越多,目前至少50人,大批的醫護人員也到場進行搶救。據悉,目前已確定2人死亡,仍有50名傷患搶救中。

▲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梨泰院發生踩踏事件。(圖/民眾提供)

總統尹錫悅聞訊後,已下達緊急命令,並表示希望以行政安全部長李祥敏為首的所有相關部門和機構,盡一切可能及時為受害者提供急救和治療。他同時也向國家警察廳和全國地方政府呼籲,希望能確保全國舉辦的萬聖節活動有秩序地進行,以便及時做安全檢查和安全措施的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