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助選張善政吐一句話 綠營大老:鐵了心要選2024總統

▲張善政北區總部成立,逾萬民眾「挺善良」。(圖/張善政競總提供)

▲張善政北區總部成立,逾萬民眾「挺善良」。(圖/張善政競總提供)

記者皮心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22日晚間於陽明公園成立北區競選總部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也到場站台,展現藍營團結氣勢,但上台致詞時將主力放在攻擊延長役期,讓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狠酸,「看來趙少康是鐵了心選2024總統了」。

趙少康赴桃園為張善政助講,怒批民進黨政府讓兩岸兵兇戰危,戰爭一觸即發,兵役役期要延長多久還窯等選後再說,這是多麼不負責任,一到選舉,民進黨只會喊「抗中保台」,但抗中不能保台,抗中只是保民進黨。

除了趙少康外,張善政造勢現場還包括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、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立委萬美玲、呂玉玲、魯明哲、張育美、前北市議員羅智強以及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都到場站台。

林濁水認為,一旦延長役期定案,受到影響的是2024才達到役齡的年輕人。至於今年屆役齡的根本不會受到影響。然而,絕大多數民眾是支持延長役期的,「所以趙少康因為算術太好了,所以表面上得罪今天選民,其實是有遠見,押寶在未來,只是張善政,就委曲一下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