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大選有機會? 媒體人:侯友宜將靠「這4個字」成功翻轉

▲▼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站台力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有國民黨「最強母雞」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,對於2024總統大選他願意「勇敢承擔、接受挑戰」,此話被外界認為是表態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資深媒體人韋安12日表示,侯友宜將靠著「苦行苦幹」贏得高民意支持,並為整個藍營累積能量和底氣,爭取在2022大贏,2024翻轉的機會。

年底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總統大選「前哨戰」,根據《中天新聞》日前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,針對「2024總統大選誰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?」議題,調查結果指出,侯友宜最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比例達50.2%,其次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4.2%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8.8%。

韋安12日表示,侯友宜始終是「中華民國」的堅定信仰和捍衛者,而且藍營有戰力的中生代,越來越認同、支持他的大局觀,也會站在他一邊,堅定地支持他。韋安直言,侯友宜靠著「苦行苦幹」贏得高民意支持,並為整個藍營累積能量和底氣,爭取在2022大贏,2024翻轉的機會。

至於外界傳言,侯友宜近來民調贏對手30%以上,導致深藍支持者認為他穩贏或是對侯「有想法」,最後可能不會出來投票,韋安則直言,「這實在是對手陣營的分化,也想的太多了。」

韋安強調,侯友宜始終維持「好好做事」的態度,繳出亮麗的政績,踐行蔣經國先生「今天不做,明天就後悔」風範,追隨蔣以民為先的精神,「只有這樣,人民才會給國民黨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