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興新村街道巷弄長太像 茶博遊客2小時找不到車...警神救援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50歲黃姓男子趁國慶連假到中興新村茶葉博覽會遊玩,傍晚要回家時卻忘記停車地點,慌忙跑進中興警察分局中興派出所請求協助,現場另1對老夫婦也表示找不到車子;中興所警員施俊男與府西所警員陳弘霖執行聯合巡邏勤務,立即在轄內街道尋找,分別在5分鐘內就幫黃男和老夫婦找回各自的座車,得以順利返家。

▲民眾趁國慶連假出遊逛茶博,卻忘記車停在哪,中興警方神速尋回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▲民眾趁國慶連假出遊逛茶博,卻忘記車停在哪,中興警方神速尋回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,下同)

中興警分局指出,黃男於連假首日的8日報案時稱,當天到南投中興新村茶葉博覽會遊玩,將車停於會場附近,要回家時卻忘了車停在哪,在附近遶了2小時還是遍尋不著,只好到派出所求助;經警方騎巡邏機車載報案人於茶博會場、光華國小附近沿街查看,5分鐘內就在南投市光華四路一街尋獲其休旅車。

▲民眾趁國慶連假出遊逛茶博,卻忘記車停在哪,中興警方神速尋回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另1對老夫婦剛好看到員警協助民眾找到座車,也上前表示他們將車停在茶博會場附近,已尋找1小時還是找不到,天色漸暗,因為非本地人,只好向警方求助;警方同樣不到5分鐘就在光榮南路口找回老夫婦的自小客車,讓2位報案民眾都鬆了一口氣,並對於警方的及時幫忙頻頻表達肯定與感謝。

中興警分局長洪政崴表示,中興新村街道景象在外地人看起來均大同小異,常因一時慌張就忘記車停何處,提醒前來遊覽時,如將車輛停放在不熟悉路段或停車場,可先記下附近清楚地標,或以手機拍照留存背景,以免找不到愛車又損失寶貴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