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第一聲 姚正玉搶得韓國瑜推薦頭香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韓風再起,先吹到台南大新營!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10日起,展開各地輔選行程,10日上午第一站,就在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姚正玉總部成立活動會上獻聲,姚正玉也是韓國瑜第一位公開推薦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。

▲台南市國民黨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姚正玉競選總部10日成立,姚正玉本人因確診而無法出席、來賓紛紛扮演分身代她闡述參選理念,反而使全場添增意料之外團結氣氛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在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參選人姚正玉總部成立活動會上獻聲,姚正玉也是韓國瑜第一位公開推薦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影片中的韓國瑜向大新營地區鄉親表示,他要向大家推薦一位優質的市議員候選人,就是新聞界出身、熱心地方服務的姚正玉,姚正玉中年從記者工作轉換跑道民意代表的服務工作,姚正玉充滿熱情理想、一心一意為大新營地區鄉親努力,他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姚正玉,優質新聞記者換跑道的民意代表候選人,姚正玉拜託大家、韓國瑜感謝大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