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減輕雲林68億負債怎辦到 讓總統喊輔選劉建國20次

 記者李芸樺/台北報

《欣儀最政點》首位女嘉賓光臨!她就是讓總統蔡英文喊要輔選劉建國20次的雲林縣長張麗善!4年前她終結13年綠色執政,一任就讓雲林減輕68億負債,熟捻縣政的她競選連任,要超前擘畫前進2030年,她對所有施行細節如數家珍,不需看稿機就連珠炮都不跳針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明天(11日)週二下午13:10播出的《欣儀最政點》。

國民黨此次縣市長選舉女力爆發,提名十全十美選縣長,中部連線佔了6人,包括台中盧秀燕、南投許淑華、彰化王惠美、雲林張麗善、嘉市黃敏惠、嘉縣王育敏,當中還有三人施政滿意度超高競選連任,張麗善提到中台灣聯合治理順暢,展現女性細心有耐力的特質。

張麗善任內減輕縣府68億債務,戶所得增15萬,靠的是一次核定分年編列,讓行政部門執行率提高,讓長年遭到監察院糾正的財政紀律,改善至全國前三名。

除了獲得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政府服務獎,她更細數這些年得到的國內外優質獎,證明雲林絕不是蔡英文總統口中的沒進步,而且如數家珍,不看讀稿機也不跳針,顯示對縣政的熟稔。

原本是護士的張麗善在42歲那年接棒哥哥張榮味意外從政,長年被對手攻擊家族政治和禁臠,她說在雲林執政最久的非張家,還有蘇家,並指出此次對手劉建國做了13年立委,才是雲林一個職務做最久的民代,並問他為雲林做了什麼,不然坊間為何都說他割稻尾?

她說有情義相挺的鄉親當靠山,不怕對手喊要下架她,她的自信在哪?請鎖定明天(11日)下午13:10《欣儀最政點》節目播出。

▲▼ 張麗善改善雲林財政紀律進步到全國前三名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▲ 張麗善改善雲林財政紀律進步到全國前三名。(圖/欣儀最政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